柒鸾

非洲晴明家的式神被拐了三次,最后一次他被拐了

众所周知,安倍晴明是个非,纯种的非。然而他的好友,隔壁的源博雅是个欧,比欧洲人还纯的欧洲人。

而这个欧洲人家的式神有个毛病,就是喜欢拐他家式神。好吧,包括这个欧洲人也有这种猫病。

事情要从晴明抽到他家鬼使白开始说起。

他原本以为弟弟来了,哥哥会被弟弟钓回来,事实证明,他太天真了。他完全没有想到隔壁源博雅家里,有一只鬼使黑,以至于他问起鬼使白“为什么你不能把你哥哥带回来”的时候,鬼使白回了他一句“哥哥不是在隔壁吗”时,他内心的懵逼。

很好,隔壁的源博雅,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当然,这也是晴明开始作死[误]路程的一个起点。

鬼使白被拐走他忍了,至少他有崽,并且他还有许许多多的萌妹子可以让他家崽不出去浪。

可是这美好的一切又让隔壁源博雅家的一只ssr毁了。

对,那只ssr的名字叫大天狗。

说好的清心寡欲呢,怎么和人设不太一样,你ooc了吧。

晴明至今记得,他问起他家崽“为什么最近不带萌妹子们去打觉醒”时,他家崽一本正经地回答他“不行不行,阿爸啊,这要是被隔壁大天狗大人知道了,小生可是要被那啥死的,阿爸你最宠我了,你一定不忍心小生就这么死掉的,对吧”的样子。

源博雅,我们打一架吧。安倍晴明如是云。

源博雅打了一个喷嚏,揉了揉鼻子,然后又开始仔细考虑该如何把隔壁晴明拐回来。

不久,晴明成功脱了单,不对,脱非。

经过不懈努力,他终于召唤出了茨木童子!晴明激动地语无伦次,把攒着的所有狗粮都喂给了他,并且让姑姑带他去刷觉醒。并叮嘱她,千万不能让小茨木看到隔壁源博雅家的酒吞童子。

半路,姑姑和小茨木真的遇到了酒吞。姑姑原本不想和他一起去刷觉醒,看了一眼满脸不知道为什么老委屈的小茨木,她还是觉得和酒吞一起去刷。

以至于晚上小茨木一见到晴明就缠着问他什么时候能见到他的挚友时,晴明的内心感到十分崩溃。

几天后,小茨木终于没有再和晴明这么闹。不过从那天开始,小茨木每天早出晚归,并且回来的时候一身酒气。

晴明终于忍不下去了。

是时候去隔壁一趟了,晴明默默地想。

第二天,他孤身一人[提着几只娃]来到了源博雅家。他一进门,就把他手里的三个娃,一个扔给了鬼使黑,一个扔给了大天狗,还有一个不用扔,早就在晴明领着他刚进门那会儿就吧唧吧唧地跑去找他家挚友了。

然后,他一脚踹开[误]源博雅房间的门,径直走到他面前,向他叙述这些事情。

源博雅听完后,淡定地开口

“这没什么。”

你仿佛是在逗我

“其实有一个办法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你说,除了把他们嫁了,都可以

“就是你直接嫁给我吧”

我们换一个方法吧

“我的式神你随意”

呵,我有一天也会抽到的

“ssr帮你抽”

……

“我什么都做”

……

好了,你可以去告诉神乐她有嫂子了。

当神乐知道这条消息时,她简直是懵逼的:说好的官方cp怎么变成嫂子了??exm??


评论(5)

热度(223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