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鸾

无题的小段子√

问:酒吞和茨木生出来的娃没问题,一定是张ssr,那大天狗和脸狐生出来的是什么?r?

答:有可能是UR


问:一个欧洲博雅和一个非洲晴明生出来的会是欧洲人还是非洲人?

答:有可能是亚洲人


问:为什么酒吞的皮肤是白毛,茨木的皮肤是红毛

答:官方只是想让你怎样都能凑成情侣发色


问:为什么脸狐突过的妹子,大天狗打的时候暴击几率就会大很多?

答:大概是吃醋了


问:一个欧洲博雅和一个非洲晴明生出来的会是欧洲人还是非洲人?

答:你可以参考一下神乐的属性


问:为什么我家茨木每天都拉着我去打御魂?

答:因为你没有酒吞


问:为什么我没什么问题?

答:因为你没有ssr/微笑


没错我就是没有ssr/微笑

论没有ssr的自我修养/笑哭


评论(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