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鸾

无题的小段子√

某次,茨木又因为红叶的事情离家出走了。他来到人界,变成了妹子,一个劲儿的浪。

酒吞一个人坐在枫叶林里喝酒,等了好久都没等到茨木。第二天也没有等到,第三天也没有。到了第四天酒吞怒了。他捏碎了手里的碗,跑到了人界。

来到人界后,他看见变成妹子的茨木在和女孩子们高兴的聊天,感到十分愤怒。

md茨木你有本事掰弯本大爷,那你有本事嫁我不?

而茨木看到他的挚友的同时内心也是十分懵圈的,他以为挚友没有认出他,装成彬彬有礼,大家闺秀的样子跑去勾搭,顺便给挚友介绍几个妹子。

“大人您好,妾身名为辞沐……”

好,你再继续装。酒吞如是想。

“哪个茨哪个木?”

“辞别的辞,三点水的沐。”

……

于是,他们就在一个脸黑,一个作死的情况下完成了以上部分内容,并结为好友[误]。

之后,酒吞便邀请茨木去喝酒。茨木嘴上婉拒,身体却诚实地跟了过去。

然后茨木一个激动,就喝多了。

喝多了的他,趴在酒吞身上,嘴里喃喃地说着“吾友你为什么要喜欢那个女人”“吾友来打一架吧”“好想让吾友支配吾的身体”之类的话,并且变回了本体。

茨木清醒后,发现自己头枕在自家挚友的大腿上,一脸尴尬地说:“大人,抱歉,妾身……”说到一半,又特别尴尬地发现自己变回了本体。然后特别羞耻地涛掉了。

酒吞一手把他抓了回来,提着他的衣领子,一脸霸道总裁地告诉他:“怎么?把大爷我掰弯了还不负责任了?”


评论

热度(59)